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中国体外诊断首席科学家周泽奇开创医疗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3-12-29 20:49:29  |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年12月22号,由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举办的中国企业家走进福耀集团贺新春团拜会在福州中海凯丽酒店盛大拉开帷幕。近距离和福耀集团曹德旺董事长深入的学习交流,福耀集团曹德旺董事长分享了当前经济下企业家的何去何从,企业家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一同并参观了黄檗山万福寺和福耀科技大学。本次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奇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 年 3 月成立,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专注于侵袭性真菌病及其它病原微生物早期快速联合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丹娜生物的宗旨是"技术即生命,质量即生命";使命是提高病原微生物精准诊断能力,提高抗菌药物合理利用水平;愿景是减少病原微生物带来的威胁,为全民大健康不断做出贡献。
       周泽奇博士,现任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曾任美国拜耳(BAYER)公司资深科学家、美国惠氏(WYETH)公司首席科学家、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副院长。美国俄亥俄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京津冀生物医药领军人才,科技部万人计划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副院长,中美科技工商协会副理事长,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
        在采访中周泽奇董事长说,非常感谢《大国品牌故事》栏目组给他提供了一个宣传大国品牌的学习机会,表示十分感谢!
        周泽奇董事长说:聆听了曹德旺先生的演讲后,深受教育与鼓舞!一、知道了中央电视台为宣传大国品牌给企业创造品牌价值观。正如曹德旺董事长所言,品牌就是三品的结晶与具体体现:(1)人品。指先做好人,再做好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产品。产品指的是产品要按市场的需求而设计、要建立国家或国际标准化,赢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3)品质与品味,即保证高质量产品和高品味产品。二、如何成为优秀企业家。正如曹先生所说,优秀的企业家有三大责任:(1)国家因有你而强大;(2)社会因有你而进步;(3)人民因有你而富足。三、参观访问了:(1)福耀黄檗山万福寺,如何修行普渡众生,大爱无疆,为大众行善;(2)福耀科技大学指引着中国企业家为国争光而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做好科教育人,科教强国。
(编辑:李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