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健康问答 > 正文

龙湖物业,给您有温度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1:5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鲁网4月29日讯 提及龙湖物业,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有温度的生活”。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把业主当做家人。如果说漫漫人生中有一些时光洋溢着小确幸,那么在龙湖的日子就像是岁月酿出的蜜糖,是大自然的恩赐。

2578条军规,只为超越标准

《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是大家众所周知的,63个文件,2578条细节,涵盖人力资源、服务流程设计、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7个专业领域。

龙湖物业的服务有很多维度,通过对客户的分析和数据整合,制定出日常服务工作中的有效工具,让前线的服务人员可以轻易的觉察到客户或业主的需求,用服务来征服每一位客户、业主。

细节见温暖,惊喜在标准之外

满意从来不是标准,如何在生活中给业主制造惊喜,才是龙湖物业的服务模式。龙湖物业秉承“满意在标准之内,惊喜在标准之外”的准则,将服务做到业主的心坎里。对于龙湖物业的认可,每一位业主都是自发的代言人。(本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