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不喜欢穿裙子?夏日裤装这样穿,衣品翻倍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0:2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Hi,我是Lu,今天我们来聊聊夏天的裤装穿搭。

夏天炎炎,女生大多数会偏爱裙装,除了飘逸显气质,当然就是因为凉快啦。可是有些小姐姐位却偏爱裤装,毕竟爱动的女生都怕走光嘛,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今天就来讲讲裤装的穿搭。

裤装的款式众多,可是说到夏天裤装,短裤是绝对的首选。搭配衬衫或是T恤,都显得休闲时尚。由于牛仔裤是属于挺括的面料,上衣材质选择较柔软,且稍宽松的版型会更加地软糯慵懒。

对于裤型比较好的,一些修身合体的裤型搭配舒缓宽松的上衣,营造上松下紧的效果,裸露的脚踝不止凉快,还显瘦显高,适合各种身材穿搭。

无论是衬衫、T恤,还是条纹、格纹,简单的一件九分牛仔裤都能随意搭配。

鞋子方面,乐福鞋、帆布鞋、单鞋、凉鞋,任意平底鞋也能轻松穿出舒适耐看的造型。

开衬款的上衣,服装细节更多,更能展现不同风格,衬衣干练,针织温婉。要是增加配饰,例如别上腰带,都能提升整个LOOK的精致度。

再简单戴个帆布包,马上就能上街了。

另外,直筒裤把裤脚折上的穿法,也充满街头潮味。

不喜欢牛仔裤的,还能选择其他面料的裤子,只要款式简洁、剪裁利落就很有型。

穿搭不只是一味地往造型加各种设计和配饰就是好事,有时运用简单的款式和设计来搭配,为造型做做减法,得体舒服的同时也耐看会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在生活中,Lu遇到过不少爱美而不敢美的女生,她并不完全是没有美感,而是要么懒,要么不敢去作出改变。

其实,穿衣搭配并不需要你改头换面,而是应该以你喜欢的方式来表达对生活的追求。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让穿扮变美成为一件享受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使你感觉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