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冬日一杯小甜酒:微醺不上头,聚会小酌必备

发布时间:2023-12-06 11:26:55  |  来源:  责任编辑:

天冷了,几个朋友一起聚聚,是一件很是惬意的事。除了约饭,不少人也都会选择喝喝小酒,吃吃甜点再聊聊天~是冬日的必备项目。

说到喝酒,问题来了。市场上很多常见的酒常常会被妹子们嫌弃味道太苦,度数太高,酒味太重!

 

男孩子们可以有很多选择,大麦酒、威士忌、白酒······但对不少姑娘们来说,这些味道和口感都不怎么友好。

近年来,果酒开始流行起来,但各种价格的都有。有些果酒便宜是便宜,但口感实在是一言难尽。因为这种果酒是用各种添加剂勾兑出来的,并不能体现出果酒的美味。

那么,有没有特别适合女孩子的酒?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作为一个果酒爱好者,我要向各位女同胞们拿出自己的私人珍藏——圣登堡楂芯小甜酒。

纯天然果汁发酵,甘甜中带着果味,度数只有8%vol,不会喝酒的女孩子也会爱上它。

女生闺蜜聚会,男同胞们送女朋友礼物,拿出好喝又高颜值的圣登堡楂芯小甜酒,一定能让她们满意。

 

01拒绝香精勾兑,纯果汁发酵无负担

白酒太烈,红酒太媚,清爽适口的果酒,才是女生的活力标配。一杯圣登堡楂芯小甜酒下肚,解辣又解腻。

为了让大家尝到纯正的果酒,皇尊庄园使用新鲜的青州敞口山楂,每一瓶都含有百余颗以上的果子,保证大家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新鲜果香!!

想要做出好喝的果酒,关键在于酿造技术与投入的时间成本。圣登堡楂芯小甜酒,需要经过全汁深酵、低温窖藏陈酿才可以上市。由丰富酿酒经验的酿酒师严格把关。

时间酿出纯真的味道,保留了鲜果浓郁的果香,酒体清澈通透,入口果香扑鼻,回味足够。

 

02多口味微醺果酒,解暑解腻不易醉

皇尊庄园的山楂果酒,每一款都有不一样的性格和味道。

喝上一口,山楂果和酒味融合的非常好,甜美又治愈。喜欢果酒的仙女们,请答应我,一定不能错过!!

圣登堡楂芯小甜酒:酸甜可口,活力少女必备。微酸的山楂酒,入口偏涩,回味甘甜。

平时吃火锅或烤肉,搭配着圣登堡楂芯小甜酒,真的很解腻。品味果酒,仿佛一对甜蜜恋人,让人不由得沉醉其中。

 

可以晚上喝一杯,当做晚安酒~

开瓶后,山楂的香气特别温柔好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气息,仿佛置身于果园里。

拿给身边专业的品酒师朋友试饮,她喝完直说,“爽口、不苦涩,好喝到停不下来!”

现在,圣登堡楂芯小甜酒,已经成为女生们聚会桌上抢手的人气单品了!

 

03开趴小聚必备,甜心女孩的最爱

和买香水,买衣服一样。女生挑什么样的酒,从某方面来说正好彰显自己的独特品味。

高颜值的瓶,精致可爱。超Q的颜值,击中不少人的少女心!喝完以后,拿来插花也是美到不得了~

三五好友聚会分享,拿出圣登堡楂芯小甜酒,绝对给现场聚会加分不少。

如此高颜值的果酒,势必掀起来一股果酒风!超高的颜值和多样的喝法,更是俘虏了一大批甜心女孩们。

加雪碧、养乐多、苏打水······饮品味道高级,口感跟着升级!成为调酒师也可以变成一件简单的事!

 

如此广受欢迎的女性单品,隔壁男同事一口气送了一打给女友,女朋友直夸他有品位!这么简单又有效的哄女友套路,男同胞们赶紧学起来!!

颜值与口味并存的圣登堡楂芯小甜酒,堪称仙女们标配!

下班回家,从冰箱里拿一瓶圣登堡楂芯小甜酒,就着冬日暖阳酌一口,甘甜中带着水果味,工作的压力随风消散,实在是爽!

 

冬日聚会,圣登堡楂芯小甜酒安排上!与姐妹相约微醺谈心,一人分上一杯,马上就会有止不住的笑意浮上脸颊~大家一起嬉笑打闹,别提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