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皇尊庄园泰安参展,引媒体聚焦报道

发布时间:2023-04-14 11:29:09  |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4日至16日,2023中国(山东)团餐食材博览会暨现代食品产业博览会在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潍坊市优秀预制菜企业,一直专注于山楂酒的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多方探索,打造健康、安全、放心的山楂果酒产品,此次携旗下圣登堡、圣八礼等品牌的山楂酒产品,及敞口乐山楂清爽等多款山楂汁产品亮相博览会,赢得现场嘉宾及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在4月14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直播中心等媒体采用直播和现场采访的形式予以宣传报道,将皇尊庄园高品质的山楂果酒、独有的“全汁深酵”工艺、山楂黄酮的有关知识及健康饮酒理念等迅速广泛地传递给观众和读者,展现出了公司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形象和风范,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皇尊庄园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本次大咖云集、资源荟萃、爆品迭出的博览会上展示出了企业实力和公司发展最新态势,作为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为山楂果酒行业提供了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和方案,促进了山楂果酒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助力了餐饮、团餐行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