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每一口都给你惊喜的闺蜜山楂果酒

发布时间:2023-03-14 13:07:46  |  来源:  责任编辑:

人们总喜欢与三两好友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但若想聊个痛快,必然需要一杯酒来助兴。从古至今,酒都是被当作聚会解忧的佳品。

有人喜欢感受烈酒的酣畅淋漓,也有人喜欢品味低度酒的轻柔微醺。同样,有人能承受烈酒的辛辣浓烈,自然也有人不胜酒力又喜欢小酌怡情。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们。这时候,低度数又好喝的闺蜜小甜酒无疑是她们最好的选择。

闺蜜酒是用新鲜敞口山楂为原料,全汁深酵酿造而成,保存山楂果原有的营养成分,山楂黄酮含量达到3000mg/L以上。闺蜜酒酒液清亮透明,酸甜适口,醇厚纯净而无异味,具有山楂果特有的芳香。与其他酒类相比较,山楂果酒只有12°,酒精度较低。

品味果酒,享受健康,闺蜜山楂果酒,入口柔和,口感圆润,酒精度低,不仅满足你对生活的要求,也是朋友聚会,家庭聚餐不可缺少的饮品,没有白酒的浓烈,啤酒的涨肚,红酒的正式,既能满足你喝酒的心愿,又不至于烂醉如泥,非常适合逢年过节小酌一口。一杯果酒下肚,让你在放松中享受欢聚一刻。还有比这更惬意的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