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雨水节气养生需注意,敞口乐山楂汁巧助力

发布时间:2023-02-19 08:19:07  |  来源:  责任编辑:

雨水,字面意思上可以看出,它是一个反映降水现象的季节,是气象意义上的春天的开始。古代谚语说“雨水到来地解冻,化一层来耙一层”,意味着从雨水这天,气温继续回升,万物开始萌动。不过,冬去春来、咋暖还寒,还是需要养生的,衣、食、住、行,均要适应天时开展。尤其是饮食调养方面,宜吃养肝护脾的食物,例如山药、小米;多食水果和蔬菜,可补充水分和维生素,例如维生素含量丰富的山楂就是不错的选择。
山楂,是中国原生水果,最为普遍的水果之一,但是不要小看其貌不扬的山楂,它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水果,含有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胡萝卜素、淀粉、苹果酸、枸橼酸、钙和铁等物质,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和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山楂内的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是一种抗癌作用较强的药物,山楂提取物对癌细胞体内生长、增殖和浸润转移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通过鲜食山楂来补充维生素C等营养,是最直接的一个方法。但山楂果实味酸,因此对于不喜欢食酸的小伙伴们来说,直接选择购买市面上的山楂制品,如山楂酒、山楂果汁等,倒不失为一个汲取山楂营养的好方法。皇尊庄园旗下的敞口乐山楂清爽等山楂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历经多年的口碑累积与市场验证,敞口乐山楂清爽品质安心。另一方面,皇尊庄园旗下的山楂果汁,原材均取自企业建山楂种植基地,该基地内的山楂均采用标准化有机种植及管理,确保了鲜果原材的上乘品质。好果出好汁,敞口乐山楂清爽的高品质自然“看得见”。

 

如果想要体验山楂的醇厚味道,那么敞口乐山楂清爽则是不可错过的选择。原果汁含量在65%以上,散发着山楂鲜果的浓浓味道,营养、美味、风味,样样俱全。喝上一口,犹如多颗山楂果在口腔中一起“爆炸”,口感浓淡适宜,酸甜可口,令人回味无穷!而且288ml450ml两款,随选随买,小瓶包装便于携带,可以即开即饮,避免喝不完品质降低。不论是日常饮用还是搭配佐餐,都极为适合!

“雨水”过后,气温回升,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营养美味的敞口乐山楂清爽也要准备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