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与你的每一次遇见都不是偶然

发布时间:2022-12-03 10:27:57  |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复一日的平淡日子里,三点一线的工作日,总有一些泛着甜味儿的时刻。比如睡了一个舒服的午觉,下班时的夕阳正好,爱吃的水果正好有折扣。

还比如喝到一支充满惊喜的果酒。

 

Part 01

颜值指数:☆☆☆☆

 

她不是像茅台五粮液那样的稳重大气,也不像罗曼尼康帝那样的雍容华贵,更多的是一种清新淡雅之感。

这也是她更适合年轻人的原因——简约的外包装,加上特有造型的瓶子,和瓶中琥珀色的金莹酒液相衬更是1甜美度00%,令人赏心悦目。

她的身材也是小巧可爱,聚会野餐带出去也不占位置,非常方便。

 

Part 02

健康指数:☆☆☆☆

 

如果你想在微醺状态下甜甜地入睡,那一定要试试这款圣登堡·闺蜜山楂酒。

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发酵,将山楂营养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下来,总黄酮含量≥3000mg/L。金色的酒液带出馥郁的果香,包裹着柔和的微酸,云朵般柔软地卷过舌尖,融化在口中,没有一丝黏腻感。

酒精度只有12%vol,小酒量的女生也完全不用担心,很适合入门者尝试,让你体会一下当“酒神”的感觉~

 

Part 03

剁手指数:☆☆☆☆☆

 

如果是她的颜值和味道已经让你心动了,那么她的价格就会让你直接行动。

仅仅几十元就能够入手一瓶。相比于那些动辄上百的酒,可谓是非常的实惠了。平价而又高品质的圣登堡·闺蜜山楂酒,绝对是剁手的不二之选。无论是自己小酌,还是送人共饮,皆是上上之选。

赶快行动吧,与圣登堡·闺蜜邂逅一次美好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