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极品月季——吉莱塔,仙姿玉貌少有能及,连玫瑰甘拜下风!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9:2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现在的生活中,如果有些人家里还没有花卉植物的话。那么整个家就感觉缺少了活力,而事实证明,在家养花的好处确实很多,首先能够让室内环境变得更加美观,还可以愉悦人的心情。最关键的是,选择一株好的花卉后,能够让我们收获众多好处。可是许多花友,难就难在不会选在花卉,而今天我给大家也准备分享一种可以在家种植的极品花卉,它比玫瑰花都要美艳。即便玫瑰花是许多人心目中最美的花卉,但只要你看到今天这种花卉后,我相信你绝对会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不信就跟我一起去认识一下!

这个世界上,玫瑰花一直被人们当作爱情之花,象征着情侣之间美好的爱情。每年情人节来临,玫瑰花都会成为热门花卉,而在我看来,今天的主角花卉完全可以替代玫瑰花,成为以后你送给爱人的花卉,关键它还适合在家种植。平时当作观赏植物,有需要的时候直接采摘一些拿来送人,非常不错。这种比玫瑰花还美的花卉就是四季龙沙,其实四季龙沙并非它的本名,这只是商业名称。四季龙沙真正的名字叫做吉莱塔,对于它的原名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本身的地位和性能。

吉莱塔从2006年的时候面世,最早它是由花卉王国的荷兰培育而来,因此它并不是原生花卉,而是人工杂交培育来的植物品种。这种植物的植株高度可达60厘米左右,属于月季花品种。由于它的外表和月季皇后粉色龙沙宝石有些类似,所以它才会被人们专门名为四季龙沙。而事实上,四季龙沙也凭借着自己突出的优势,向我们证明了它确实可以担得起这个名称。

四季龙沙的造型非常好看,它和很多月季花的外观大致都类似,都是深杯状,典型的玫瑰花形状。不过整体的时尚感反而要更胜一筹,比如它的花色就很潮流,植株花色的主基调集中在花心部分,是一种特别迷人的杏粉色,而且它的花瓣周围也有着丰富的内容,所呈现的样子是粉白色。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它杏色的颜色,这种杏色是当下最流行的花色,是由粉色以及奶油色结合而成的颜色。整个花卉色调更加偏向于暖色调,有股小清新的感觉,所以如果你对花色有需求的话,完全可以自己在家种植一株这样的植物,摆放到室内非常不错。

身为知名的月季花品种,其实我们所见过的知名月季并不少,比如龙沙宝石就是如此。每年春季来临,龙沙宝石就会开花,可也只开一个季节就面临着凋谢。往往人们还未欣赏足够就已经结束,而今天的四季龙沙则完美地弥补了花期短暂的缺陷。四季龙沙的花期是一整年,全年都可以开花,花量充足,只要有枝条窜出来,那么用不了多久肯定也会有花朵出现。另外,温度越低的时候,这种花卉的花色就更好看,特别是夏季来临后,它的颜色会变得更加暗淡,但整体效果却显得更加稳重个,加上那浓郁的茶花香气,整个植物直击人心,让你无法抵抗它的魅力。

龙沙作为大型藤本植物,要想种植只能地栽。而四季龙沙则有些不同个,它是小型的灌木类植物,植株并不是特别高,身高普遍超不过半米,不论是地栽还是阳台盆栽都可以。植株根茎健壮强悍,轻松照料就可以成活,是一款性价比特别好的花卉,自己居家种植在合适不过。如果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不妨去尝试着养一株四季龙沙,我相信它的优势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不信就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