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杨紫解锁“卫衣”新穿法!不搭裤子却美出新高度,秦岚都在跟着学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3:0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卫衣又火了起来,成功回到时尚单品前列,这次它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别,传统的卫衣大多数都是收口设计的衣摆,袖口也是如此,常见的是利用螺纹面料收紧,打造自然的弧度。然而这次却流行起了新花样,那就是宽松开放版型的卫衣,不仅衣摆是松散的,连袖口也是如此,看起来更休闲洋气了。

其实卫衣绝对算的上是很百搭的单品,无论是出街凹造型,还是素颜穿出舒适感,卫衣都是不二之选,轻松穿出休闲的感觉。不过真正懂时尚的女人,才不会随随便便搭配一条打底裤就出街,这次杨紫解锁了"卫衣"的新穿法,不搭配裤子也能美出新高度,让普通的卫衣也能穿出时髦风格,减龄还俏皮。

可以选择中长款的卫衣,搭配上比较短的超短裤,轻松穿出下衣失踪的风格,最大程度的秀出美腿,让好身材藏都藏不住。不过还是要注意腰线的处理,中长款的服装如果没有明显的腰线,可能会显矮,最好是搭配上一条腰带,或者是像杨紫这样利用长度刚好到腰部的斜挎包,来明显腰线高度,让身材比例不会失衡。

很多人都知道,杨紫是属于易胖的身材,一直以来她都为减肥而苦恼,即使已经非常注重体重管理了,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些发福,尤其是腿部和腹部特别容易囤积赘肉。开放式的衣摆要比普通卫衣的衣摆宽一些,这样在视觉上就会显得大腿特别细。对于小腿比较粗的女人来说,直接光腿的穿法,可能会暴露身材上的缺陷,最好是搭配上长筒靴,既完美的修饰了腿部,又让穿搭多了一份酷酷的感觉,特别时尚。

杨紫的这种穿搭方式特别的实用,休闲时尚的同时,还能秀一把好身材,连秦岚都在跟着学,不过秦岚在她的穿搭方式基础上又叠加了长衬衫。

立马让穿搭减龄不少,满满的少女感,而且叠穿之后能够露出领口、袖口或者是衣摆,让原本普通的卫衣瞬间出彩很多,穿搭也多了层次感,完全不会感觉到单调,随便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很好看了,活力满满。

中长款的宽松卫衣,绝对是下衣失踪风格的必备单品,好身材的女性一定不要错过她,不过微胖的女人只要搭配的好,一样也能驾驭。

建议选择深色系,在视觉上能够显瘦很多,而且本身宽松的卫衣就能够遮住上半身大多数多余的肉肉了,下身的肉肉建议利用深色的长靴或者是长筒袜,能够显瘦很多。

当然,卫衣除了用于下衣失踪风格的穿搭以外,也可以搭配半身长裙,这种穿搭方式绝对是下身臃肿的女性心头最爱,显瘦的同时又不失甜美休闲感。

建议搭配与卫衣颜色有一定差别的裙装,这样才能利用色彩的对比,达到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同时可以将卫衣一角带到高腰半身裙中,也是不错的显高方式。

对于身材比较纤瘦的女人,长裙可能没有什么必要,反而还会让身材上面的优点被遮住,因此比较建议搭配小短裙,显身材的同时,还特别有活力感,轻松凸显出大长腿。

比较建议搭配百褶裙或者是小纱裙,都能够更好的修饰大腿上的赘肉,同时还不会感觉沉闷,非常的轻盈,穿起来也比较舒适。

杨紫的卫衣穿搭方式真是太火了,相信不久以后,肯定会有很多时尚女性跟着穿起来的,赶快把握住时机,做时尚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