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时尚健康 > 正文

白宇剃掉胡子像换了个人,穿粉色工装衣被怒赞:这才是90后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7:5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提起白宇,如果是在2017年关注了热播剧《镇魂》的,对他一定不陌生了。白宇也因为这部作品一炮而红。不过在拍摄《镇魂》时,白宇一直留着男人味十足的小胡子,这也使得很多观众误解了他的年龄,都不相信他是1990年出生的。

近日,白宇晒出了一组亮相某活动的最新时尚造型,这次的他干脆地剃掉了胡子,瞬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网友们怒赞:这才是90后!让我们来品品白宇这次的时尚造型吧。清爽的小短发,轮廓分明,这模样瞬间带我们回到了《微微一笑很倾城》。

他一件既帅气而又时髦的粉色工装衣,配上高腰黑色西装裤,随意地双手插在口袋里,男神范儿满满。白宇的身材也是超绝,宽肩、窄腰、大长腿,三者在他身上完美结合。

让我们再来一起品品白宇其他的时尚造型吧。

1.衬衫配西裤:帅气,显腿长

帅气的黑白色调滤镜,优雅地侧过脸去,侧脸更加能秀出他优越的鼻梁。一件利落的白色短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脚踩一双白色帆布鞋,瞬间就增添了不少少年感。在白宇身上,我们既看到了成熟男人的俊朗感,又看到了青春少年的活力感。

2.牛仔西装:复古,清爽

或是阳光温柔地倾泻在他的身上,少年俊朗的容颜隐藏在树影中,显得相当帅气。他坐在高高的栏杆上,一件白色T恤打底,配上复古范儿满满的牛仔西装套装,清爽而又时髦。尤其是他搭配一双白蓝撞色运动鞋,很显少年感。

3.撞色针织衫配格纹裤:复古,亮眼

留着胡子的他真的瞬间就显得成熟了不少,眉眼微闭,尽显成熟男人的内敛和优雅。上身一件亮眼的撞色针织衫,配上复古范儿满满的灰色格纹休闲裤,随意地蹲在地上,时尚感满满。

4.衬衣配针织衫:学院风,减龄

偶尔没有胡子的白宇,甚至有些撞脸年轻时候的李晨。学院风的穿搭让他看起来更加年轻、帅气,白色衬衫打底,配上深蓝色针织衫,下身搭配白色休闲裤,相当减龄。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在下方点赞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