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疾病健康 > 正文

济南市急救中心主任刘家良带队验收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急救站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3:47  |  来源:  责任编辑:

2022年10月27日,济南市急救中心主任刘家良带队到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蟠龙山院区对急救站建设进行验收。中心工作人员对该急救站的通讯系统、任务调派系统、车辆装备、药品配置、人员资质、标识着装、值班室安排等进行了审验,并现场反馈验收信息。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副院长侯庆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

  刘家良向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对济南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对急救站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服从市急救中心统一调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辖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医疗救治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技能培训,提升紧急医疗救援能力。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