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疾病健康 > 正文

五五购物节·黄浦行|麦吉奶茶在上海开首家非快闪门店

发布时间:2020-04-30 17:48:0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麦吉machi machi”在上海又开新店了。

门店现场。“上海黄浦”微信公众号 图

该奶茶店首先出现在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里,之后于2019年亮相外滩,开业首日大排长队。

2020年4月2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黄浦区获悉,近日麦吉machi machi在TX淮海迎来第二家门店,这也是品牌在上海的首家非快闪门店。

TX淮海。 “上海黄浦”微信公众号 图

2019年底,TX淮海刚开业时,很多年轻人就对1楼的麦吉machi machi新店期待不已。5月1日,麦吉machi machi将正式开业。4月26日起,该店已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该店每天从14:00开售饮品,售完即止。

新店在延续原本清新风格的同时,融合了TX淮海的年轻潮流属性,显得更有质感。门店虽小,但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潮流设计感,网红雨点状墙面这里也有,闪耀的“I love you so machi”的标志具有辨识度,非常适合年轻人拍照。

记者从麦吉奶茶获悉,正式开业后,5月1日至5月10日,门店还将有特别活动呈现。

此外,麦吉奶茶外卖点单小程序已上线,现有上海外滩店可供选择,消费者在家中便可实现“奶茶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