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疾病健康 > 正文

极致舒适的62㎡小两居装修,面积多1㎡就显浪费

发布时间:2020-04-30 19:57:0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前言:本案例为龙泰·馥郁城三批次产品,房型建筑面积约62㎡的两室一厅,设计师采用北欧风格,将原有的封闭厨房改造为开放式厨房,给人清新与舒适感,以精致舒适的家具和软装布置,利用空间巧妙布局,将时尚与舒适扩大到最大限度

玄关

玄关与餐厅并存,两者之间利用六角地砖与木色地板交错,清新、文艺。加大型鞋柜的加入,使其收纳性能提升一个档次。

客厅

沙发墙左侧用白色和绿色交错,文艺清新的同时,为房间增加了生机。

浅浅的灰色布艺沙发与花纹繁杂却不缭乱的地毯组合,再加上墙上的装饰画,空间自然又舒适。

圆形的大理石茶几上利用金属质感的盘子增加层次感。品位和格调瞬间提升。

电视背景墙采用最简单的纯色,与白色的电视柜相配合,一株千年木作为装饰,简单、大方。

餐厅

餐厅整体基调为白色,墙面的挂钩和小盆栽,为空间增添了活力。

厨房

L形的厨房,半包围式的将餐厅环绕其中,白色基调配上暖橘色的灯光,文艺和舒适感爆棚。

水槽设置在窗台旁边,方便通风、干燥,摆上小绿植,为厨房增添一抹绿意。

阳台

阳台的功能性更强。将洗衣机布置在阳光最好的区域,并设置收纳空间,实现了洗衣、晾晒、收纳、休闲的四大生活功能。

阳台作为家中最重要的角落。冷静干净的绿色,让家更加清新自然。

主卧室

主卧室遵循了温馨干净的原则,挑选了时尚的色彩搭配,装饰品和床品包括窗帘都保持整体上的协调感,温馨宁静。

设计师采用轻体量的悬空柜体,减少视觉上的重量感,兼具了电视柜,梳妆台和晚间阅读的功能需求。

书房/次卧

书房在色彩搭配上更多考虑了男性视角,并在书房预留了一整块区域,用作临时的起居空间。

卫生间

卫生间的干区设置了双台盆,方便两人同时使用,配色上遵循简单清爽的原则,蓝绿色的长虹玻璃门自带一点点的复古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