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完胜BBA,丰田又要火了!

发布时间:2020-04-30 18:22:4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奕泽izoa外观方面采用了丰富的立体感设计,呈现出性感钻石棱线,从前大灯连至尾翼处勾勒出独特的轮廓,呈现出极强的科技美感,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锥形前舱灯,使前部充满气势。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采用了溜背式车顶,搭配17英寸动感铝合金轮毂,整个车身显得运动感十足。led流动式转向灯组合式尾灯,搭配led流光转向灯,视觉效果十分惹眼。

内饰上奕泽采用了大量的“钻石菱形”设计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计与外观一样,都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上方采用棕色皮革包裹,而下方为钢琴烤漆材质,在中控台的右侧和门板处还设计了一个菱形纹理的装饰,整车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空调温度调节按键使用了触控的方式,并在挡杆前方布置了一组拨杆用来操作,操作起来更为便捷。此外在奕泽izoa的座椅上,我们可以看到采用真皮包裹,舒适性和材质的提升十分明显。

来到动力方面,奕泽这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混合喷射技术,拥有126kW的强大输出,最大扭矩203牛米,操控方面,底盘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路况复杂的地段也能拥有非常优秀的驾驶质感

奕泽的前排空间还是可以的,坐着很舒服。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排空间了,腿部空间不充足,头部空间也稍显压抑,长时间坐着会比较难受。后备箱够大,能装不少东西。舒适性只能说一般,座椅舒适度不错,但座椅调节是手动的,悬挂在过减速带感觉也OK,后排车窗设计比较小,光线多少有些不足,其次后排也没有出风口。

奕泽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LED日间行车灯、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等。

为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奕泽,我们还根据历史上购买过的该车的用户的留言总结了奕泽的口碑词云,具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