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被忽略的中大型车!网友:性价比王!

发布时间:2020-04-30 18:21:01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处的标志性星辉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配合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提高了车型的档次感。格栅两侧是造型方正且采用led光源的前灯组,灯组设计也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配备的是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具备18个单独光源,照明效果非常不错。车身侧面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非常动感,而尾部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灯组设计,配合贯穿式led日行灯,颜值表现十分不错。

奔驰e级的内饰风格低调奢华,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覆盖,并辅以缝线工艺装饰,舒适性较高。圆形出风口造型与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者形成较好呼应。车内环境氛围灯与12.3英寸显示屏组合,中控台中央的双联屏幕,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和触控双重手势控制;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的圆形按键区集成了大量的功能,操作起来更为舒适。圆形出风口、皮质包覆门把手以及中央扶手箱上的缝线工艺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环境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也不缺实力,奔驰E级搭载2.0升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操控方面,底盘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动力系统成熟高效,让体验者尽享驾驶乐趣

空间及舒适性:空间没的说,三米多长的轴距坐在后排都可以随便翘二郎腿或者摆其它各种姿势。后备箱空间也很不错,整体设计方正,底部还有隐藏空间,无论家用还是旅行都足够。这么豪华的车型,舒适度一定满意,路况的通过性非常好,座椅的舒适度,柔软适中,车的隔音性能非常好,风噪胎噪都不大,空调的制冷很快,音响效果特别棒

奔驰E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自动驻车、车道保持等。其中,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

如果上述的数据、参配等不能全面的了解奔驰E级,那么我们根据历史上购买过奔驰E级的用户的口碑信息,可以给你更全面的参考。可以看到大家对奔驰E级最满意的是它的内饰豪华,另外外观大气、空间大也都是大家喜欢它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