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科技配置超越特斯拉 荣威极光号5月10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0-04-30 17:58:1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近日,荣威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轿跑车型极光号的最新官图。据悉,新车将在5月10日正式亮相。

极光号整体采用了较为扁平化的轿跑车型设计,前脸分体式大灯组配有贯穿式灯带,中网采用了阵列式的格栅布局,看起来极富科技感。

双色车身有着动感的腰线,在车身B柱还配有“Face ID“的配置,大尺寸轮圈赋予了新车极强的战斗气息。

车尾同样有着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光学玻璃材料,并施以镭雕科技技术,预计实车的视觉效果出众。

据悉,新车将有望配备R Language车外交互、5G SYSTEM等科技配置,采用全新的纯电架构、三电技术等等。极光号将在5月10日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会做关于新车更多的详细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