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新宝骏再推大溜背车,内饰有百万质感,工薪族也可以高姿态入手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7:3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新宝骏是个年轻的品牌,而其本身设计理念及整车由上而下迸发的动感元素却显现了非同一般的功底;对比到同级市场,新宝骏各类车型明显在氛围营造上更加时尚更能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摸透了消费者真正诉求,厂商才能研发出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井喷,消费者购车也逐渐理智,认清预算,货比三家,深思熟虑这会是当前消费者购车现状。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新宝骏汽车将市场消费主体锁定年轻消费者,或许只有年轻才更懂年轻,RC-6及RS-3的设计与众不同,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极具吸引力的;如今新宝骏再推新车,高颜值大溜背,打造平民化轿跑,这是存心跟年轻人的存款过不去了,同时内饰也有百万豪车质感,工薪族如今也可以高姿态入手了。

新宝骏RC-5,这是此次新宝骏新车阵营的主角;目前,新宝骏车系均由全新“R”平台打造,且定位亲民,旗下车系也主推“新,智,颜”为核心产品力。同样,新宝骏RC-5自然也离不开这三大新宝骏特色;所谓的“新”,新在设计,新在形象,新宝骏品牌的诞生确实在设计风格上给予到了同级市场惊喜,而新宝骏RC-5的溜背Coupe风格在小众定位的同时也足以在设计元素及车型形象上给予到自主化阵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在当下竞争足够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足够新颖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新意会比平淡的市场营销更有成效。

“智”则体现在新宝骏品

牌的智能化,细数新宝骏目前在售车型,其智能网联系统都会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极具便利性及智能化的系统响应确实能够为车内人员营造出更为轻松且好玩的氛围。同时相比于同级其余车型,新宝骏车系的人车交互明显要更加进化一些;就好比声控代替手动按键控制,可复制的数码钥匙以及远程控制,车子定位等等。当然作为新宝骏旗下新车,新宝骏RC-5自然在智能配置方面有出色的表现,甚至很可能会超越现有车型。因此,在颜值足够帅气的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娱乐性,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具备相当诱惑力的。

“颜”则体现在新宝骏车系的高颜值之上,单论造型设计,新宝骏品牌车系对比到同级同价位车系确实足够有新意且更时尚;而回归到新宝骏RC-5上似乎进行的更加极致,大溜背很是抢眼,个性化应该是足够了,瞬间锁定年轻消费者追求差异化的追求。前脸依旧能够窥探到新宝骏品牌家族化元素,分体式大灯与进气格栅前的银色镀铬贯穿为一体,若能打造成贯穿灯带设计或许会更有逼格且辨识度将极急速提升;侧身线条勾勒力量感突出,能够很好的与尾部Coupe营造出的运动气息相贴合,整车颜值还是在线且运动气息凸出。

同样的,新宝骏RC-5的内饰设计或许足以集中“新,智,颜”为一体,双屏设计科技感突出,为智能化网联化奠定良好体验基础;中控布局层次分明,中央扶手够大但并不影响整体美观;推杆挡把及钢琴烤漆风格按键的嵌入能为其增添些许时尚气息;采用黑红双色拼接,若座椅后期可选装红色亦或是红色装饰面积扩大些,我想会更讨年轻消费者喜爱。整个内饰立体感够强,视觉感受不算科技智能但时尚氛围营造得是真不错,整体下来丝毫不输百万级宝马X5、奥迪Q7。

总体来看,新宝骏RC-5的造型内饰设计再度给予我们新意且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极其容易接受的,同时考虑到后续新宝骏品牌智能网联的嵌入及本身诚意的市场定位,个性十足的新宝骏RC-5虽定位小众但关注度绝对不低,外观够吸睛,内饰有质感,新宝骏RC-5怕是当前国产市场为数不多能够兼顾内外美的个性化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