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北汽依旧接地气,新越野比吉姆尼霸气,国六+前置四驱,10.98万起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3:21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北汽依旧接地气,新越野比吉姆尼霸气,国六+前置四驱,10.98万起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好,而且涉及到的车型种类也很多,从轿车到SUV以及mpv中都有不错的车型,现在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硬派越野车,所以自主品牌当然也会紧跟潮流,生产出属于自己的硬派越野车,当然在自主品牌中也打造出很多不错的越野车,其中分别有bj212、哈弗h9,bj40等等的车型,当然今天要说的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那么今天要说的主角就是来自北汽旗下的北汽勇士,一款非常硬派的越野车,在人们的印象中,硬派越野车的价位都不菲,对于普通人来说更是敬而远之的,然而今天所说的北汽勇士的价位,相对来说比较亲民,现在北汽勇士的指导价在9.98-16.17万之间,北汽勇士被定位为紧凑型suv,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硬派十足

首先来到外观方面,北汽勇士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进气格栅采用了五个正方形样式的孔状设计,内部中网采用的是网格式的设计,并且两侧的大灯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圆筒式设计,而车子的下中网同样采用网格样式的设计,车子的前保险杠采用的是悬浮式的框架设计,让车子看上去非常的硬朗,给人一种耐造的视觉效果。北汽依旧接地气,新越野比吉姆尼霸气,国六+前置四驱,10.98万起。

北汽勇士的侧面看上去方方正正的,车顶行李架的设计,让车子看上去充满运动风格,而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10 1840 2130毫米,而轴距达到了3035毫米,从车子的尺寸可以看出,内饰的空间绝对充裕。北汽勇士的轮胎给人以粗犷的感觉,营造出了非常强悍的动力。

而北汽勇士的尾部同样看上去方方正正的,而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圆筒式的设计,非常的经典耐看,而尾部设计有小书包样式的备胎,让车子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气息,而尾部的下包围与车头的下包围相同,均采用了非常粗犷的设计,给人一种扎实耐造的感觉。

内饰布局规整,实用性强

北汽勇士的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中控台区域看上去非常的平直流畅,并且中控台区域还设计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为硬朗。北汽勇士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包裹,并且北汽勇士的座椅有六座和八座两种车型可选,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全部放倒,由织物包裹的座椅乘坐的舒适度极佳。

动力充沛,配四驱越野

最后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北汽勇士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北汽勇士的百公里油耗为9.3l,悬挂采用的是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并且配备有四驱系统,让车子的动力更为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