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追求个性的往这儿瞧:捷途X70Coupe潮酷来袭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8:2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的需求,而随着消费者主力不断向80、90后的年轻人群转移,潮流、年轻已经成为了产品取胜的关键。今日,自定义潮尚SUV的奇瑞控股捷途全新车型——捷途X70Coupe云端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至12.79万。

个性十足,潮流讨喜

发布会上,途潮尚品鉴官王自健携手肖骁、大王、范湉湉、刘铠瑞等一众奇葩说"杠精"全程开"杠",就"面对潮流,我们要顺势而为,还是特立独行"展开了一场精彩的Battle趴,就像新车的外观设计一样,拥有超高的颜值和个性十足的设计。虽然名字有Coupe,不过整体造型并没有展现出太多Coupe的特点,但依旧在很多细节的地方做了细心的挑整。

前脸采用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黑色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黑化的LED灯组搭配,视觉上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侧面腰线简洁有力,同样延伸到尾部,使得车辆看着更紧实。

内饰科技感十足,配饰更丰富

进入车内,标配同级领先支持手机三屏联动的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且还提供2组特色定制智能互联科技包,含智能云语音互动、GPS、车联网、语音启动发动机等,在自驾出游时,畅享便捷与乐趣。

在空间方面,除了2745毫米超长轴距,X70Coupe还拥有36分贝图书馆级的静谧座舱,并且搭载带空气净化和负离子发生器的车载新风系统,全方位守护您的旅途。

动力信心十足,为爱运动的你

动力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它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首款产品,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 290牛·米,此前它还荣获了"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现在购车更享购车三重礼:购车送3000元电子流媒体后视镜、信贷至高贴息6000元、置换至高补贴10000元,以及用车三重礼:6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5000元油卡补贴,价值5000元的全系终身免费保养,价值7000元的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自2018年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以来,奇瑞控股捷途便以追赶者的姿态不断加速,短短18月便实现了第20万辆下线,创造了业内奇迹。而随着捷途X70Coupe的到来,全面贴合现代年轻群体用车需求的它还支持个性化的定制,相信凭借强劲的实力和性能,捷途X70Coupe一定能赢得出色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