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卖得越好越要注重用户体验 理想ONE将对这些细节进行优化

发布时间:2020-04-30 20:23:1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作者:杜安迪

截止2020年4月29日,理想ONE总交付量已突破6500辆,本月的交付量已达到2600辆,自去年12月份新车正式交付以来,4月份的新车交付量创了新高。

与此同时,理想ONE即将迎来新一波的细节优化。秉承着用户体验排在第一位的原则,理想ONE的OTA、座椅、悬架等将会有如下改变。

2020年5月底,理想ONE将推送1.2.0版本的OTA升级,升级过后理想ONE将增加油电混合模式、优化上下电逻辑并优化行车记录仪夜视效果;此外,新车还将对多媒体系统的功能进行拓展,包括副驾驶蓝牙耳机功能和手机蓝牙钥匙感应尾门等。

此前,理想ONE已经针对用户反映的座椅硬度问题对座椅硬度标准进行了优化,1月8日后生产下线的车型已全部完成优化。针对1月7日及此前生产的车型,理想汽车表示,2020年6月1日起将邀请车主到店进行座椅硬度测试,并对此前尚未优化的部分车型座椅进行免费更换。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排用户的乘坐舒适度,理想ONE将对后悬架纵臂总成的阻尼特性进行优化。4月20日之后生产下线的车型已完成优化。同样,6月1日起,理想汽车将为4月19日及之前生产的车型免费更换后悬架纵臂总成。

不仅如此,理想汽车还将在第三季度上线一款全新配件:固定式脚踏板。这将大大提升用户上下车时的便利性。(文章图片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