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曾经售价80万路虎,现如今却只需要20多万

发布时间:2020-04-30 20:05:11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路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曾经是多少男人们的梦想,2012年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一上市,当年加价提车,裸车价直接卖到了80万,记得当时有个朋友也买了一辆。揽胜极光在当时来看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大一部分年轻人,也包括我在内深深的中毒。我想当年我要是有钱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来上一辆。停在路边时候回头率都是非常高。在那时候设计大胆超前,外形个性时尚。

自2015年路虎揽胜极光国产版上市后从价格的50多万,降到了30多万。而如今的真实成交价也就在20多万。30万内基本都能够落地。和当年相比之下价格却是亲民的太多。 过去的路虎档次感形象直逼保时捷,如今国产后却只能向BBA靠拢。销量和品牌档次双双下挫。

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国产后的价格确实亲民了很多,对路虎有着向往的小伙伴们也不在觉得价格是让人那么高不可攀。对于当年花80多万去买进口路虎揽胜极光的消费者来说却是有苦难言,国产后的新车成交价只要20多万,而当年买进口车型的揽胜极光,现在要是想卖的话那是多么痛的领悟。以13年款进口路虎揽胜极光为例,现在的二手车成交价基本在14万左右。也就过去7年时间,可想而知国产后的揽胜极光对新车主而言是多么大的打击。

对于国产后的路虎揽胜极光入门价格虽然低,但在国内的销量不升反跌,国产后的价格也从50多万降低到了30多万。直接拉低了路虎的档次形象。看来国内最不缺的就是有钱的土豪!钱多少没关系,我要的是别人知道我花了很多钱才是重点。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