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大众健康 > 正文

档次不输宝马,其他品牌要“下岗”了!油耗5.1L,仅11.08 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4-30 19:52:32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的年轻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方式,中网采用了星河式的镀铬条进行包裹,连接着两侧大灯内部,大灯设计精美,内部灯组照明效果出色,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让整个车头充满着运动感。下包围设计的棱角分明,配合着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让整个车头变得更加的有运动感,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上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变相性修长的车身,尾部方面则采用了轻微溜背式设计,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日常行驶在街上还是有着不错的新鲜感。

内饰风格整体偏向于居家,中控台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符合该价位应有的水平,层次感很明显,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也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实体按键布局逻辑清晰,操作起来流畅,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饱满,搭载了多个实体键,逻辑清晰,日常使用的操作方便,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和储物格设计都很丰富。

来到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升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6DCT六档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提供高达10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05牛米,动力系统成熟高效,让体验者尽享驾驶乐趣

缤瑞的空间够用,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还是尾箱,车的参数显示车并不大,但是空间细节处理的好,比如说后排中间地板处没有明显凸起几乎是平的,提升了空间感,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显得压抑。舒适性体验也是不错的,首先是座椅包裹性十足,腿部支撑到位,腰部支撑厚实,座椅乘坐是不错的。底盘调教一般,细小砂石处理的还算可以,应对大冲击坑洼,底盘表现依然从容,给人厚实的感觉,并未有过多的颠簸。

缤瑞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刹车辅助(EBA/BAS等)、制动力分配(EBD)、自动驻车等。其中,刹车辅助(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

为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缤瑞,我们还根据历史上购买过的该车的用户的留言总结了缤瑞的口碑词云,具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