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就医指南 > 正文

5G手机中闯进了一匹不合群的黑马,苹果 SE2是怎么做到高销量的?

发布时间:2020-05-05 22:13:1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大家都知道,国产手机每次发布新品手机时都发布一个系列,包揽了各层次的用户群,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iPhone手机发布的型号一直都比较少,针对的也都是高端用户,但是每一款都具有很高的销量。

最近发布的手机中,闯出了一匹黑马,那就是iPhoneSE2,这款手机售价仅为3299元,相对于之前动辄八九千的iPhone手机来说,这应该是最便宜的一款了吧。虽然这个设计已经是很过时的设计了,但是因为其强大的“核心”,还是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销售量一度超越国产手机。

3000多元的国产机中不缺颜值和性能相当的型号,但是却没有iPhoneSE2炙手可热。那么iPhoneSE2如何卖那么火的呢?购买iPhoneSE2的大多数用户都是因为ios系统。ios系统的地位一直都不可撼动,他的流畅性没有系统可以超越,虽然Android系统也在不断优化,与ios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

最近一位英国专家发表研究报告说,iPhone的平均“寿命”为3.7年,而Android手机的“寿命”仅为1.6年。这些数据可以理解为什么iPhone可以如此昂贵。在系统的更新优化方面ios的性能优于Android,国产机更新换代太快了,一些老旧型号会被遗忘,更新系统时也只会推送最新的一批机型。而iPhone手机不放弃旧款的更新也是非常值得推崇的,iPhone6splus已经发布了4年多,到现在都没有停止系统更新,所以购买iPhoneSE2的也是看中这一方面了吧。

iPhoneSE2取得如此成绩除了ios系统外,还有两方面的原因。iPhoneSE2搭载的是A13处理器,除了屏幕外其他配置也不落下风,这已经是目前Apple最高端的配置,它与去年发布的iPhone11处于平等的地位。虽然屏幕没有选用现在大规模普及的全面屏方式,但是机身小巧手握舒适,正中一些喜欢小屏幕手机用户的下怀。

另一方面iPhone新手机的价格都在6000元以上,而iPhoneSE2的价格只有日常发布价的一半,对于许多想要尝试iPhone,但因为昂贵价格止步的用户来说,这次正好可以购买体验一下了。

iPhoneSE2最大的缺陷应该就是不支持5G网络了吧!但是虽然我们已经步入了5G时代,但很多地区并没有普及,购买了5G手机也不一定能享受到5G网络,另外5G套餐的费用比较昂贵,大部分人可能并不会更换5G套餐,所以购买iPhoneSE2作为过渡机使用也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