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就医指南 > 正文

瞄准三星,华为计划成为全球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20-05-05 22:08:28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目前,华为无法获得在其手机上使用Google移动服务的许可。这意味着华为的手机没有Google的生态系统,无法运行Google的应用程序,包括Play商店,搜索,地图,Gmail,云端硬盘等。

尽管如此,华为去年仍设法将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了3500万部,达到2.4亿部。这使华为领先于苹果,位居第二,但落后于三星。华为原计划将在今年登顶销量冠军,但由于多方面原因,未能实现。但华为称,它有能力吸引更多的全球买家,并从三星手中夺得智能手机桂冠。

​华为称自己与谷歌不同,它不是数据公司

华为使用包含其AppGallery应用店面的开源版本的Android,AppGallery是全球第三大应用程序分销商。AppGallery于2011年在中国推出,国际版于2018年发布。华为认为,超越Samsung的关键是使AppGallery比Google Play商店更安全和对消费者更友好。通过让AppGallery更安全,华为正在打击最脆弱的谷歌。它计划通过验证所有开发人员是否是正常的开非者,来确保安全。

华为当前的旗舰手机P40 Pro-这是华为计划击败三星成为第一的方式

此外,华为表示,在发现装有恶意软件的应用程序方面,它将比Google做得更好。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经历了一些有关加载了恶意软件的Android应用的故事,这迫使Android用户付费购买高级服务,放慢手机速度并通过在后台投放广告消耗电量,等等。华为认为,它可以更好地审核AppGallery的新应用程序。

华为还指出,这不是一家数据公司。换句话说,它并不是在寻找AppGallery来生成广告商可以使用的位置数据和其他个人信息

在中国,华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公司在第一季度拥有39%的市场份额。但是复苏的苹果可能是一个长期的担忧,苹果的iPhone 11是第一季度国内最畅销的手机。

实际上,这款手机已经连续七个月荣登国内智能手机排行榜榜首。从一月到三月的三个月中,华为和苹果是唯二在国内发布同比市场份额增长的手机制造商。在本季度,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所占份额为39%,高于去年同期的29%。苹果的份额从去年的8%增加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