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知识 > 就医指南 > 正文

遂宁100名金融顾问上门为民营企业当“保姆”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30 17:40:3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来源:遂宁日报-遂宁新闻网

4月29日,记者从遂宁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启动民营企业“金融顾问”工作,建立首批由100名金融专业人才组成的“金融顾问”队伍,对全市192家民营企业开展“保姆式”的金融服务。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我市在开展线上“信融通”平台、线下“银政企”融资对接会的服务基础上,又增添了与民营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的“金融顾问”服务机制,让企业更好地把握经济和金融政策,选对用对金融工具,切实降低融资成本。

据悉,“金融顾问”将做好主动服务工作,与企业建立常态化的日常沟通机制,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状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和困难,并站在中立立场为企业提供合理的融资建议,从形势分析、政策解读、融资理念、金融业务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帮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及时提供金融支持。

(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