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女性健康 > 正文

锦旗致谢,真诚无限——市口腔麻醉科手术室获患者点赞

发布时间:2022-11-08 20:53:31  |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下午,患儿小雨(化名)的妈妈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麻醉科手术室,将一面印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麻醉科主任李茜手上,一句简洁的话语,深深的表达了患儿家属对麻醉科手术室医务人员精心诊治、热情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小雨妈妈紧紧握住李茜主任的手,再三感谢李茜主任对小雨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连连称赞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小雨妈妈最后还说:“李茜主任不仅医术好,而且她医德特别好。对于我的感谢,李茜主任说这是她应尽的责任,让我们很感动,同时也很感激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持高度的专业精神,对宝宝精心诊治、细心护理、贴心的照顾。”
  据了解,患儿小雨因猖獗性龋需在全身麻醉下行儿童牙病治疗术,既往有高热惊厥病史,并在1岁和2岁时分别在全麻下行疝修补术2次,小雨爸爸妈妈非常焦虑,为保证小雨的手术安全,麻醉科李茜主任对宝宝系统询问病史、详细查体评估后,带领大家开展术前讨论,制定详细的麻醉及术前术后管理方案。护理小姐姐给小雨吹气球,聊天给予人文关怀,消除了小雨紧张情绪,让小雨在舒缓的儿歌中入睡,术后麻醉恢复迅速,无任何不良反应,2小时候离院返家。
  李茜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及家属对医师工作的赞许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患者的康复就我们最大的心愿,是我们不断努力和前进的不竭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以病人为中心,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