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女性健康 > 正文

《王牌对王牌》热播,好朋友主题沈腾杨迪互怼,华晨宇泪洒现场

发布时间:2020-05-05 22:08:3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节目中老牌综艺依然保持者很好的人气,其中大型室内互动游戏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自从上映之后话题点和人气,在保存上一季关晓彤,夏洛,华晨宇,贾玲的王牌家族常驻阵容的根本再加之每一期节目主题的创新,都让大家感觉到了导演组的认真而且好评不断。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进入到了第11期的播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则是把主题放到了王牌家族的密友。

王牌家族好友有惊喜有意外,游戏环节妙不可言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则是迎来了王牌家族和他们的好友,对于娱乐圈中可以有好友需要很长时间的磨砺,而对于王牌家族的密友们不仅让观众有惊喜也有意外。首先是大张伟作为贾裕玲的好友两个人从《百变大咖秀》这档节目瞬间蹿红成为了好友,而关晓彤和吴磊从小就是童星两个人都具有一样的成长经历。

让观众有些意外的就是华晨宇和张歆艺两个人是好友,不但在节目当中展现着两个人寓居的特别近除外两个人的认识也是在一些岗位之后。而最后就是夏洛和表情帝的好友关系是观众颇为意外的。而随后加入游戏环节的第一个你比划我猜的环节之后。无论是夏洛和杨迪用王者荣耀的方法塑造问题,还是关晓彤和小飞流展示自己的演出功力,都让观众在节目当中感觉到了趣味。

尤其是在之后的默契度环节当中,许多评估默契的方法也让大家感觉到了朋友之间的关系。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贾裕玲夏洛还演出的《想见你》的桥段,其中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意思,并且在随后关晓彤和小飞流演出的《影》给观众很好的视觉冲击。

睡衣派对好友吐露心声,二姐透露让人心疼

在之后节目则是加入到了休闲的方法当中,在这其中有许多的话题都让大家印象深刻。在这其中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最初就是华晨宇和二姐之间的关系不是亲戚胜似亲人的关系,而且在交谈当中华晨宇十分倾慕和喜爱和二姐一家交往,而在过程中二姐还爆出华晨宇有过焦虑想要自杀的想法,这也震惊了许多现场的嘉宾,可见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

另一个印象深刻的就是关晓彤,在讨论自己好友的时候并不多,其中小飞流算是其中之一。而且也表示了在这个娱乐圈当中许多人都会体验身边的人不断调整,在这样的调整当中会有新一批的到来,在这个过程中许多感情随着时间也慢慢变淡。也可见娱乐圈当中想要找到好友并不容易。在这样的温情当中期待下一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