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女性健康 > 正文

沈腾节目被罚丑照!九宫格卖丑竟有些呆萌?简直行走的表情包

发布时间:2020-05-05 21:52:1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沈腾带给观众最多的就是笑点了,他的风趣因此让大家一时间忘记了过去年少时的他。以前在某档节目中问主持人是否接触杨洋的话,至今都让人担心咩咩的往后会不会和沈叔叔一样在发胖路上越走越远。

他在某档节目作为常驻嘉宾,很多观众也是因为他和贾玲两人的伙伴才对这档节目有所热爱并且一直追下去。有一期中就有一个拍丑照的环节,他在这个环节又一次区域给大家超多笑点。

当时已经公布丑照的杨迪似乎心有不甘,所以就开始去请求他用九宫格的方式发出丑照。想不到他在丑照上这么上心,能够说从不在意形象地在每一张丑照中都是耗费了心思。

实际上作为喜剧演员的他,自然是没有这些偶像包袱的。在节目的其他环节中都可以看到他在特别认真地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从这个吃橘子的场景就能够看到他的努力了。

还有一幕非常滑稽的就是,有个环节因为答错题的原因,就会有呲水的处罚。这张照片就是水溅到他脸上的表情,看得出来为了不让水进入眼睛,他将自己的眼睛闭得死死的。如果在这张照片配上几个字,大意就是表情库的出生了。

实际上他有很多的表情都被当作了表情库用作网友们的谈话。以前他在节目中还有cosplay过无脸男,那时的无脸男一出来就戳中了观众的笑点,

那期节目一开播就有网友们将部分表情截图下来,然后制造成表情库。事实上他在节目中模仿过的人物不可胜数。其中一位便是哪吒,一个充满童趣的装扮却配上了一张褶子之明显的老脸。这种差异萌也是让观众捧腹大笑。

固然即使是在台上有这么火热的状态,不过在这么多的工作之下,他也还是会觉得极大的不适感。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还被观众注意到了他在睡觉的照片。

他因为强大的综艺感而被观众喜爱着,可是当他年轻时候的照片成为话题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变成他的颜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