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快递 > 症状自查 > 正文

栾杰:容颜老去,还有救吗?

发布时间:2020-05-15 08:43:40  |  来源:  责任编辑:

衰老,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避免不了的宿命……

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岁月的烙印终有一天会爬上我们的脸庞!

老年斑,皮肤下垂,头发花白……时间一天一天涂改着我们的容颜!

当你年近花甲,翻开相册,端详自己20岁,30岁,40岁时的样子时,是否会感叹自己怎么就一步一步从青葱少年变成了花白老头了呢?

当你看见某一张影像里的自己,光滑紧致的脸上突然涌现皱纹,你才知道原来衰老从那一刻就已经开始!那么你是否会怪自己当初没及时补救,与衰老抗争呢?

衰老,是一种自然规律,每个阶段有不同的特征,它发生的早与晚与基因、生活习惯、保养状态等众多因素有关。而年轻,几乎是所有人的期望,现如今,有许多“逆龄”生长的红人拥有着一副不老的容颜,叫人十分羡慕。那么他们是如何打败衰老拥有年轻容颜的呢?

7月31日,网易态度公开课联合网易健康频道共同打造的“越健康,悦生活”态度公开课大健康主题季,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栾杰给大家带来了《不老的秘密》的主题演讲。

 

栾杰:不老的秘密(来源:~)

     

     

    <iframe border="0" frameborder="0" height="250"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300"></iframe>

    栾杰院长指出变老的三个非常重要的特征为皱纹、下垂、凹陷,而衰老的原因则与基因、生活方式等息息相关。为了抵抗衰老,栾杰院长建议大家多吃花青素含量高的食物,及时防晒和补水,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如果你正在与衰老做斗争,栾院长的演讲绝对能为你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