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常文泷——中国易学杰出贡献人物 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4-03-21 21:14:04  |  来源:  责任编辑:


常文泷,祖籍江苏南京,现居住地贵州省兴义市。对易学文化尤为酷爱,具有极高的悟性和天分。长期对易学文化深入学习研究,在探索和学习易学的道路上,钻研过八字和姓名学,正五行、紫白、玄空大卦、三元奇门等择日方法,以及三元、三合、天星、玄空飞星、大玄空、玄空大卦、八宅、金锁玉关等派别风水达二十余载!


 
当前师从中国妙派天星奇门遁甲裘红祥师父,传承《中国妙派阳宅风水》和《天星奇门遁甲》,为其亲传弟子。天气为阳,地气为阴!《中国妙派阳宅风水》讲究得元、得气、得局、得窍,通过对天地气的阴阳调和,形成阴阳交媾,达到阳宅风水布局的最高境界。自学习妙派阳宅风水和天星奇门遁甲后,深得裘红祥师父真传,运用《中国妙派阳宅风水》为人进行阳宅风水布局,以及运用《天星奇门遁甲》为人进行预测、运筹、布局调理三位一体操作均取得良好效果。现为中国易学家金牌风水师。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通过裘红祥师父的言传身教,对中国易经文化的思想有了更加入心入脑的认识和领会,深入领会中国易经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领悟天人合一之奥妙!通过进一步对阳宅风水和天星奇门遁甲的潜心研究,对妙派的这两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自己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运用。当前,他为无数家庭和企业进行开展了相关环境布局和规划, 通过奇门预测、运筹和风水布局,充分调动对人有益的物质和能量,能让人处于好风水、好运的环境中。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古为今用,凭其所学服务社会,为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