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扩展东欧 建白俄合作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3-12-25 19:22:05  |  来源:聚焦中国  责任编辑: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在东欧市场的拓展步伐日渐铿锵。2023年12月18日,这一日渐崭露头角的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创始人王余根先生,在文化交流的行程中,造访了白俄罗斯共和国企业家协会。在此次访问中,王余根受到了包括协会主席科佩托克·安德列伊·瓦列里耶维奇和副主席格特科·安德列伊·维纳托利耶维奇先生在内的白俄罗斯商界领袖们的热烈欢迎及热情款待,为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在该国的发展铺陈了友谊之桥。

13084400082325742_5.png

白俄罗斯共和国企业家协会主席科佩托克·安德列伊·瓦列里耶维奇先生(左)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创始人王余根先生(右)

王余根先生在会见中表达了对主席科佩托克·安德列伊·瓦列里耶织先生的敬意与感谢,并向他与副主席格特科·安德列伊·维纳托利耶维奇详细阐述了华沁美品牌长效保湿系列产品的研发背景——该系列由美国哈佛生物科技团队精心研发,渗透高端美容市场,集合了高效成分如玻尿酸、熊果苷、烟酰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护肤体验。王余根先生的展示与介绍,不仅证实了品牌在科学研究上的重视,也突显了其在行业内的创新实力。王先生借此机会提出了合作愿望,期望华沁美Gorgeous Beauty 的产品能获得白俄罗斯共和国企业家协会的重视与支撑。

主席科佩托克·安德列伊·瓦列里耶维奇先生在认识到华沁美Gorgeous Beauty的核心优势后,对华沁美Gorgeous Beauty 品牌的市场潜力表示了认可,并对其在白俄罗斯市场的未来表现抱有期待。他指出,该协会拥有会员企业四百多家、会员数十万人,与丰富的商业环境与资源,对华沁美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发展将会提供宽广的空间和丰硕的可能性。

洽谈之余,主席科佩托克·安德列伊·瓦列里耶维奇先生亲自陪同王余根先生参观了协会的展厅,并展示了协会的阵列展,展示了该协会在白俄罗斯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于会员企业的深切关怀和积极支持。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卓越不凡的美誉与白俄罗斯共和国企业家协会的联袂合作,预示着华沁美在全球化妆品界的征程将插上翱翔的羽翼。未来,华沁美品牌在东欧的风采,必定将如同其产品一般——兼具深度与广度,散发持久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