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皇尊庄园受邀参加首届潍坊国际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11:48:35  |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6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潍坊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3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山东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启幕,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本届博览会以“电商世界·创赢未来”为主题,设九大展区,汇聚全球精品,着重展示潍坊市优势产业、优质产品、电商发展生态、发展成果和市外部分企业。

 

此次博览会,皇尊庄园携带“圣登堡”、“圣八礼”系列山楂酒和“敞口乐”山楂汁参展,不仅提升了企业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品牌影响力,也彰显了皇尊庄园在山楂果酒领域的优秀成果与领先地位。

通过本届博览会,充分展示了皇尊庄园在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成果,拓宽了山楂酒的供给渠道,推进了山楂酒产业和贸易相融合。皇尊庄园将借助这一电子商务发展新高地,同其他参展企业一起助力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