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23中国中药谷海外办事处全球加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1 19:40:15  |  来源:聚焦中国  责任编辑:

2023.5.20下午,于中国中药谷大厦,在潍坊市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市卫健委领导的陪同下,在中国中药谷合伙人美国办事处负责人、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会会长王立智的带领下,13家海外负责人参加了2023中国中药谷海外办事处全球加盟签约仪式。同时迎来了中国老兵携中药谷共创军民融合发展部揭牌仪式。

中国中药谷董事长、潍坊市浙商联合会会长周方旺表示:首先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在潍坊市市委统战部和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中国中药谷在海外设立13家办事处,把中华5000年文化的核心中医药文化弘扬出去,共同支持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把中华民族这一古老智慧发扬光大。

上图: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田世华

上图:潍坊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李迎春

周方旺表示:本次活动同时迎来了中国老兵军民融合发展部的成立,凝聚更多正能量的老兵融合发展,中药谷在关注关心我们老兵健康生活的同时为老兵提供更多老兵发挥余热体现自我价值的健康工作娱乐生活舞台等服务。

周方旺续指,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指出,“中医药是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

中国中药谷基于高层战略、政府支持和地方优势的背景,在理念上提出了“两为”,为人类健康服务、为康养产业赋能。在内容上提出:“六位一体”,在布局上提出:“一核多点”,在方式上提出:线上线下利用中医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数字经济元宇宙打造健康相关全产业全场景的综合性经济平台。

中国中药谷AI脑机接口设备

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世界风筝都潍坊,首先解决传统行业单打独斗的辛苦,避免单打独斗的内卷,建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力经营模式,军民融合,产学研政商大数据协同,大家合力、共创辉煌,进一步凝聚更多资源,参与这个人类最伟大最温暖的事业中来。共同弘扬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同时努力为潍坊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9011055753228526_5.jpg

稍后各国海外办事处负责人纷纷发言,坚持贯彻发展中国中药谷的理念,把中国中药谷Ai中医药大数据库技术,道地药材中医药好产品,高新技术产品推向世界,创新发展现代化中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