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养生协会召开乐道精禧全能多肽营养早餐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15:31:35  |  来源:中国健康网  责任编辑:

5月19日下午,湖南省养生协会“科学养生,健康百岁”系列论坛暨乐道精禧全能多肽营养早餐粉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机构、医药行业的专家、企业高管结合自身经验及体悟,并展开研讨活动。乐道精禧全能多肽营养早餐粉产品发布会上隆重上市,20多家主流媒体现场关注并重点报道。

本次论坛集结大健康产业超强阵容,聚焦食品养生理念,围绕早餐营养对人体影响科学全方位展开研讨活动,在多元的分享与思考中,叶庆文,肖子增,梅东,……依次作主旨演讲,围绕《早餐营养均衡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展开谈论。

乐道集团董事长龚振先生介绍,早餐是人们一天中最为重要的一餐,虽然代餐品产品市场的同质化产品种类繁多,但具备的营养价值升级依然尚存空间。目前,乐道目前推出这款独具匠心,悉心打造的精禧全能多肽营养早餐粉,精禧多肽营养早餐团队联合营养学专家机构数年潜心开发,与同类产品不同,团队首次横跨中国搜集200多味珍贵食材打造甄稀浓缩营养,用实力挑战代餐粉营养天花板,为健康充足能量。

龚振表示:"乐道精禧全能营养早餐粉"的上市,将改变人们因早餐简朴导致的身体疲乏困境,使代餐品不再营养沉闷单调,让大家在快节奏生活中抓住更多的健康机会,并成为全家人早晨的最佳选择。乐道集团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更便捷、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专业研发的结晶,希望能够为每个年龄段的人群带来健康稳定的身体状态,为梦想充足能量。更多的方便和营养,让大家健康生活,享受更好的生活感受。

14594828021356296_5.jpg

发布会上,养协会大健康平台、乐道集团创始人龚振先生对营养、商业、平台、模式、流量合作六大价值展开报告,吸引了大批企业专家学者探讨共鸣和热烈反响。同时,主办方在现场向消费者提供体验式品鉴会,其软糯香浓的口感深受现场消费者喜爱,并在现场完成了从了解到消费一站式体验。

15000007631870611_5.jpg

在未来,在大健康产业逐渐转型升级的趋势下,乐道集团也会秉承健康理念不断创新,继续不断改进产业链,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方便的营养营养健康产品。

来源:湖南省养生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