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新闻 > 正文

湖南有色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16:16:02  |  来源:中国健康网  责任编辑:

​铸造优秀团队·并肩共创辉煌

不/负/春/日/好/时/光

聚树成林,聚滴成河,

积碎步成千里,积小流成江海,

聚积个人力量于集体,团结方可铸造奇迹!

做最温暖的医疗服务  做最专业的健康管

图片

大会开幕

2023年第一季度职工大会主要分为“第一季度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各科室总结汇报、员工生日会、院长总结致辞”四个部分,拟在加强职工对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了解、第二季度发展目标、计划及个人与团队提升;促进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全体员工一起展望未来,迎接新的挑战,更好地服务医院病友,践行医者仁心之道。

图片

第一季度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

图片

新兵上阵

图片

路虽远,行且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只有启程,才会可能达成理想;只有坚持,才会最终获得成功;只有播种,才有可能收获;只有奋斗,才能成就幸福人生;愿加入有色医院的每一位家人都能收获喜悦、健康、成长和智慧。

聚焦发展,指明方向

各科室总结汇报

图片

图片

各科室负责人非常务实认真地对第一季度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大家着重于“做了哪些”和“哪些还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在工作中得到帮助的科室及同事表示感谢。在面临医保政策改革、病人不理解等困难下,大家都表示会齐心协力,加强各方面学习,严格遵守医保政策和医院管理制度,用优质的服务和更专业的医技水平来接诊服务好每一位病人。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明晰了方向,提出了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全体负责人表示:将带领科室同仁一起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进一步打造我们有爱有担当的团队,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第一季度微笑服务之星”颁奖

图片

颁奖现场

图片

袁媚英院长表示:在第一季度的工作中,除了以上根据季度服务之星评选要求选出来的同仁之外,我们每一位团队伙伴都非常优秀,不仅能完成本职工作还能积极承担临时安排的任务,与同事之间互相帮助、和谐共处,对待病友有礼有节、耐心细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都能发挥出每个人最大的光亮,永远争做真正用心于每一位病人的一代又一代服务之星。

齐聚一堂·贺你生辰

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镌刻幸福

生活需要仪式感

每一次的生日都值得去纪念

大家点燃蜡烛、许下心愿

在集体欢歌笑语中品尝美味佳肴、蛋糕

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图片

图片

在有色医院,我们每个月都会举办全院职工聚餐活动和生日会,以此来陪伴当月生日的伙伴同仁、并嘉奖我们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团队伙伴们。

攻坚克难·欣欣向荣

院长致辞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有色的家人都具有热情向上的奋斗精神,我们也都是富足而幸福的;袁媚英院长以此来开启了活动最后的致辞。

与此同时,袁媚英院长表示:大家相聚是缘,一路走来不容易,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每一帧都让她感动!希望每位家人也都能珍惜缘分,把医院的规章制度和病人放在心里,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作为每个人的座右铭,以“每人每天服务好一位病人”的标准来作为每日的工作目标。共同营造出有珍惜心、感恩心、敬畏心的美好氛围。

图片

欢喜聚餐

图片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昨日的耕耘已化作今天的希望

今天的汗水铸就了明天的辉煌!

美好的明天离不开

有色职工

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

让我们为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

为梦想而热情奔赴

为持续追求而热烈奔跑!

(图文编辑:刘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