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七夕专属微醺小甜酒来啦,节日气氛拉满,也太惊喜了吧!

发布时间:2023-08-17 09:11:46  |  来源:  责任编辑:

hey,大家好呀。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迎来甜甜的七夕啦,又是一年一度大型撒糖的日子,大家都有啥安排呢?

在这个仪式感满满的日子,我们也给大家安排好了几款非常浪漫的小甜酒。

 

01 圣登堡楂芯山楂酒

这瓶8度山楂小甜酒,真的让人很难不动心!

这个酒体的颜色和瓶身设计也太好看了吧!一开瓶,扑鼻而来的就是悠扬的、清新的山楂果香。

一口入喉,怡人的香气和细腻的酒液瞬间在口腔里跳舞,真的好喝到停不下来,为它疯狂打call!

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高果汁含量的山楂甜型酒,原果汁含量90%,对于很想喝酒又不能喝的姐妹们来说,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冰镇至6-8℃后,真的非常爽快!会让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02 醉花阴山楂酒

这瓶低酒精度的醉花阴山楂甜酒,外表实在惹人喜欢,简单、干净,就像它的配料表一样。

开瓶就能闻到的山楂果的香气,口感甜润、绵密细腻,清冽甜蜜却不甜腻。

倒入杯中,酒液呈琥珀色,清澈透明,让人心情也忍不住舒爽起来。

对了,它的酒精度是12度,不能喝高度酒的姐妹可以去感受一下微醺的感觉。

一定要记得冰镇一下再喝啊!

 

赶紧拿起手机

去下单吧,

 

圣八礼官方旗舰店,,,

简单,便利,包邮到家!

 

温馨提示

直播间下单,优惠更多!

直播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