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推荐医院 > 正文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8 20:55:07  |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水平,提高健康促进工作相关知识知晓度,3月10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市二院副院长曹传洲出席活动并讲话。

副院长曹传洲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由门诊部主任于娜担任主讲人,她就健康促进医院创建的相关政策、现实意义、常见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实施,控烟工作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培训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会议现场

  副院长曹传洲在培训中指出,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中,广大医务人员要转变观念,真正认识到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好医院眼科专业优势,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对健康促进医院相关知识的掌握,对于提高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院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郭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