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当TA悄然出现在餐桌上……

发布时间:2022-12-17 09:02:45  |  来源:  责任编辑:

逢年过节,走亲访友时,在美食上大展身手可是一件倍儿有面子的事。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的美食少不了好的饮品相伴。元旦即将到来,春节近在咫尺,我们在想着凭借不俗的厨艺在家庭聚餐上一举成名时,若是摆上大几瓶相得益彰的饮品,可就事半功倍啦!

如果你是细心的小伙伴,很容易发现短短时间内餐桌上的许多酒逐渐被皇尊庄园山楂酒取而代之。难道仅仅因为它好喝吗?

原因之一

当然不是,好喝的饮品千千万,山楂酒只能算得上其中之一,而好喝也不过是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一个优点罢了。原料、工艺、健康优势等皆是人们是否喜欢一款果酒的理由,皇尊庄园山楂酒以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全汁深酵工艺,富含山楂黄酮,因此自是备受欢迎。

原因之二

另外,一款果酒再好喝,再健康营养,没有知名度也是不行的,而皇尊庄园山楂酒在多年好口碑的基础上更是乘胜追击,近年来,2019年圣八礼山楂酒荣获“山东省食品工业标志品牌”奖项;2020年圣八礼·国风·明悦获揽获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是众多的参赛果酒佳酿中唯一的非葡萄酒获奖产品;圣八礼·传奇荣获“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多次亮相自是博得不少观众的眼球,而这恰恰也是它刷爆朋友圈与餐桌皆有的原因。

当皇尊庄园山楂酒悄然出现在餐桌上时,其实TA已有过数年的工艺锤炼、品质打造,成为一款工艺精湛、品质精良的山楂果酒,才能具备了与世界果酒市场竞争的实力,才能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Ta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