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嗝儿~要想冬天过得好,火锅饮料少不了

发布时间:2022-11-20 15:11:30  |  来源:  责任编辑:

倘若将火锅视作一幅油画,锅底是画布的材料,菜品是画上的景象,醮料是镶嵌的画框,那么饮品便是为这幅画作增加光泽度的上光油。

因此,吃火锅,总要喝点饮料才够味!

冬天吃火锅,难免牛羊肉一锅涮,大快朵颐,在本就干燥的冬天,是很容易引起燥热的,在涮火锅时搭配一杯酸酸甜甜的敞口乐·山楂清爽,解肉腻,缓燥热,老少皆宜。

 

说到敞口乐成为火锅搭档的秘密,首先要归功其真果汁的健康品质和清爽好喝的口感。严选优质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压榨,原果汁含量≥65%,拒绝勾兑,拒添乳化剂、增稠剂等添加剂,总黄酮含量≥600mg/L,美味与健康俱佳。

 

在被火锅辣的满头大汗时,拿起桌上的敞口乐·山楂清爽,咕咚咕咚两口下去,口中的辣味瞬间消散,满嘴都是浓郁果香。就算喝了一大瓶也不会觉得甜腻,反而是酸中带甜的清爽感,和热辣的火锅简直是完美cp!

 

既能迅速中和刺激的麻辣口感,去油解腻,还能够补充维生素,均衡膳食营养,为健康减负。这一杯,谁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