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名门泽佳刘诗诗太美了!复古大片搞怪又前卫,白袜配红裙也不“土”

发布时间:2020-05-05 22:12:1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今日刘诗诗五月拍摄的时尚大刊正式曝光,大片扑面而来的就是温柔恬静相结合的复古气息,整个人演绎出来也是给人一种别有一番风范的美感,不论是从气质方面还是颜值方面都再一次让人惊艳不已。

这一次刘诗诗出席的红秀封面写真造型化身成了精致画报女郎,大片讲述着关于旧时光的故事,内页中刘诗诗身穿裸肩束身红裙搭白色长袜,珊瑚红唇配以俐落盘发,紧致玲珑曲线勾人,优雅恬静中充满复古格调。

经典红黑条纹侧身于桌前,完美的展现了刘诗诗的立体五官,精巧的鼻子,眼睛细长,弯眉温润,让她更加的有女人味。

刘诗诗头戴学院风发箍,趴在桌上感受清风徐来的凉,享受静谧的时光,往白瓷瓶里插一束鲜花,伴着清香入眠.

黑色套装的刘诗诗立于窗前,俏皮可爱,目光温柔又坚定,是事业开挂又温情脉脉的美人儿。

刘诗诗五登红秀封面,复古大片搞怪又前卫,白袜配红裙也不“土”,你觉得复出以后的她表现力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