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夏日男士必备的基本款,如何搭配更出众?这些公式般的模板很不错

发布时间:2020-05-05 22:08:5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在夏日,男士衣橱里的单品都是以简洁的基本款为主,就像白T、条纹衫、短裤和衬衫就是夏日必备的款式。可能很多伙伴觉得这些单品过于简约很难搭配,其实在造型中把这些简洁的基本款穿好了,夏日造型就会更出众。

虽然单品简洁但是在搭配时,依旧可以根据色调、风格、细节处理这些方面入手,这样造型也会显得很有层次感。

1.经典的白T

在夏日没人愿意错过这件经典的白T,毕竟白T这个单品不仅百搭,而且能快速打造出简洁时髦造型。

白T+牛仔裤

一件白T,一条牛仔裤的造型就非常的经典,加上一双运动小白鞋,造型就显得非常的整体,这样的搭配组合也不会出现单调感。

搭配一些散口毛边的牛仔裤,造型就轻松打造出时髦范,这样的造型虽简洁,但视觉效果很好,而且蓝白的色调非常适合夏日。

白T+卡其裤

用来搭配卡其裤的造型也是很值得推荐,这些组合基本不会过时,哪怕衣物是合身的版型,造型一样很有吸引力。在造型中,一双棕色生胶大底的复古运动鞋,和造型整体色调就非常协调,这样造型也变得更有层次感。

当然这件白T除了搭配卡其色之外,和其他颜色的休闲裤也是时髦百搭,只是在造型时要利用好服饰配件的变化,这样就能打造出不同的格调。

就像搭配卡其裤的造型,把鞋子款式换一下,加上一顶棒球帽,造型就变得更加青春时髦。

2.凉爽的大短裤

大短裤是夏日的专属品,穿上它能让造型变得更加凉爽透气,是打造休闲造型的必备,而且短裤的百搭性也好,能演绎出不同的格调。

拿最经典的斜纹棉质面料短裤来说,虽然款式很简洁,但是也能穿出各种的风格造型。搭配一件古巴领的条纹短袖衬衫,造型文艺范十足,这时万能的小白鞋,就很好地和撞色条纹呼应起来,这样造型显得更加丰富整体。

短裤搭配长袖衬衫的造型也是很值得推荐,让长袖衬衫的造型不会显得过于刻板。卡其色和藏蓝色的组合就很经典,再加上一些白色的点缀,造型就显得简洁很多。

在夏日军绿色和白色、黑色这两个色调组合起来造型就足够抢眼,在撞色的效果下,造型也不会显得很单调,所以有时候搭配时要注重造型色调的变化。

一条藏蓝色的沙滩短裤搭配一件海魂衫,这样的造型海洋风调就很浓厚,很适合打造海边度假风。在日常搭配时,也可以换上一件白色的亚麻衬衫,造型也显得很清爽。

3.短袖衬衫

搭配简洁合身版型的短袖衬衫,一般都比较休闲化,不像oversize风格或者夏威夷衬衫那样的个性,这时就可以根据色调来调整。

蓝白色调是夏日的必备,白色的短袖衬衫搭配牛仔裤造型就很协调,但是也要注意裤子的长度,保持简洁感,这样造型就会显得很大气。

在浅色调的造型中,搭配一双复古风跑鞋,这时造型色调不仅显得简洁整体,而且搭配的鞋子和棒球帽都让造型变得更抢眼。

衬衫和裤子都选择海军蓝时,造型就会显得沉稳很多,但是这样也容易显得单调,尤其是短袖衬衫的造型,这时鞋子就可以保持抢眼一些,但也要和整体色调协调起来。

4.青春活力的条纹衫

在夏日经典的蓝白条纹衫,会给人一种清新感,而且百搭很好,穿上去减龄又有活力感。

条纹T恤

一件蓝白条纹的T恤,不管搭配白色还是深蓝色裤子,造型都显得很简洁。搭配深蓝色的裤子就像公式般的存在,每年夏日都能沿用这个搭配组合。

在裤子的选择中,一些休闲裤、牛仔裤和运动鞋都是很适合,不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腿型来选择裤子。因为在造型时,不仅考虑造型整体的色调,也要顾及单品的版型变化。

条纹衬衫

相对来说条纹衬衫比条纹T恤会更难驾驭,但是打造出来的造型也很有文艺时髦范,在款式版型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就要考虑裤子的风格特点。

浅蓝色的毛边脚口牛仔裤就是很好的选择,造型不仅色调很统一,而且造型也会显得清新时髦。

搭配短裤的造型就显得轻松随意,内搭一件白色T恤,造型百搭又有层次感,一般把造型色调处理好视觉效果都是很突出。

打造休闲风时衬衫的选择性就更多,不管是白色、牛仔蓝还是蓝白条纹的款式,都能打造出时髦的风调。

白色的款式搭配一条牛仔裤,造型就时髦百搭,也显得简洁大气,加上运动鞋让白衬衫的造型也不会显得保守。

很多伙伴也喜欢用天蓝色的衬衫搭配卡其裤,这样就要注重一些细节的变化,毕竟两个颜色搭配起来造型容易失去视觉焦点,所以在袖口、脚口和下摆部分要把细节处理好。

亨利领的款式搭配休闲裤造型就显得很有文艺范,这时鞋子就要以百搭的款式为主,造型就能轻松打造出时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