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杨思琦越来越洋气了!短发搭配格子连衣裙装嫩,年轻20岁不止

发布时间:2020-05-05 21:56:38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近日,杨思琦现身活动。杨思琦穿着一件蓝色的上衣,能够看到在上面做出白色蕾丝花边的设计,很洋气的搭配技巧,下身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上面带着白色的条纹设计,让她自身显得更加的优雅,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短靴,让她在气质上显得更加的甜美有气质。你也能够感受到杨思琦在这一身搭配上,显得非常的少女,脸上也是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笑容,绝对是非常减龄的搭配,相信大家也能从她的身上感受到,这身穿搭带来的元气。

选择半透视连衣裙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身材优势来,如果身材不是很好,那么就要尽量避免大面积的半透视服装,否则会暴露自己的身上的多余的赘肉,反倒是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俗气,而对于身材好的女性来说,即便是大面积的半透视服饰也能够彰显出女性的优雅气质,显得更加高级。

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上连衣裙更显女性朋友的温柔气质。大家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分外温柔,可以挑选一条颇具清新之美的连衣裙来凸显出这一点。例如杨思琦在参加活动时就挑选了一条拼接款式的连衣裙,上身部分是蓝色的。它和白色的蕾丝图案拼接在一起,运用白色蕾丝来修饰女性朋友也是再合适不过了,将纤长的手臂展露在外,显示出了她身材方面的优势。下半部分的裙摆长度超过了杨思琦的膝盖,但还是露出了她的部分小腿,并给搭配白色短靴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杨思琦的短发造型特别的有特点,这一种短发属于锁骨短发,看上去很利落清爽,而且染了一种棕色的发色,也可以修饰白皙的肌肤,凸显出个人的魅力,整体看上去时尚又高级。

谁说杨思琦过气了?穿黑白吊带连衣裙高调亮相,齐肩发型超显嫩!使用极细的吊带还是比较考验身材的,这条连衣裙的吊带是黑色的,杨思琦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她的肩膀偏窄,所以穿上吊带连衣裙毫无压力,细吊带反而衬得她的肩膀更加瘦削。将精致的锁骨展露在外,顺便露出部分雪白的肌肤,非常吸睛。这样的穿法既不显得暴露,还能把自己的身材优势显现出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杨思琦在上半身穿上了一条黑色的吊带上衣,这一种细细的吊带勾勒出了纤细的双臂,从而诠释出了性感的身材。这一种吊带上衣的露肤面积比较大,所以对于身材的要求也很高,不适合身材微胖的女性,如果你想要尝试吊带单品的话,请先让自己身材瘦到满意的程度。

连衣裙在上半身采用了吊带的版型,吊带的设计对于女性身材的呈现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在活动或者是红毯穿搭的时候,这种恰到好处的露肤还能够在舞台上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和目光。不过这种版型却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得了的。生活中不乏在身材上有一些溜肩的问题或者是斜方肌比较厚重的女生,就不太建议尝试这种吊带的版型了。

杨思琦复出后更美了,一字肩上衣配短裤亮相,剪短发像24岁。这件上衣最大程度上的展示出了她让人羡慕的直角肩还有精致的锁骨,可见一字领对于身材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溜肩或者肩膀上肉比较多的女孩子在选择这种款式的上衣的时候还是需要慎重的,三思而后行。因为很容易就会穿出虎背熊腰的感觉,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壮实,当然杨思琦不需要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照片中的杨思琦穿着一条藏蓝色亮面挂脖透视长裙,亮点十足。首先是挂脖的设计将她的一字肩完美的展现出来了。再次是在胸部做了一个"中空"的处理,将杨思琦的事业线展现出来。再次是整条裙子利用薄纱做了一个透视的效果,让人一眼就能够看到底。

腰部处的镂空处理可以说是非常的有心机了,在这个位置看上去不明显,但是一旦杨思琦抬起手臂的时候,就可以展示出她完美的腰腹线条,看上去一丝赘肉都没有,身材纤细哪像两娃妈。

领部的分层设计很好地将旗袍元素的衣领与抹胸连衣裙结合在一起,通过薄纱可以看到下面紫色亮片的抹胸连衣裙,紫色亮片闪耀却不高调,十分的显白显气质。抹胸与领部的双层设计更是为整套look增添了一丝设计感与层次感,交叠的白色边线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也在视觉上形成v形拉长颈部线条,显得上身更加纤瘦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