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Kobe 6确定回归!Kobe 4最适合入手的新配色

发布时间:2020-05-05 21:54:31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三个多月过去了,可能很多人想起那天早上的新闻,还会有一种不真实感产生。在科比去世后,科比的球鞋被鞋贩子炒卖,让很多喜欢球鞋的小伙伴非常伤心。

但在最近的浏览中,Rookie君发现科比的球鞋不能算全线回归市场,但很多鞋款都已经有了购买渠道。什么价格入手现阶段的科比球鞋,科比球鞋的选择该用怎样的态度?Rookie君今天就给大家来一份实用的指南!

Kobe 4:新配色绝佳入手时机!

去年Kobe 4将多个经典配色进行复刻,并且推出几款让人印象深刻UNDFTD联名配色。

Kobe 4搭载着前掌Lunarlite科技,后掌搭配Zoom气垫,前低后高的感受非常适合后卫及锋线打法的小伙伴穿着。

三月月底科比的个人社交媒体曾发布了一条动态,就是自己新书维泽纳德系列正式发售。科比采用了魔幻主义风格带大家进入一个与众不同的篮球世界。

在科比去世前Kobe 4曾复刻推出了一款以维泽纳德为设计灵感的配色球鞋。魔幻现实主义风格在这双球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之前还在奇才队效力的小托马斯经常上脚这款新配色的Kobe 4。

另外一双新复刻配色就是全新的黑色蛇纹配色。在湖人本赛季揭幕战时,浓眉上脚了这双新配色的科比4。

提到这两款配色的原因在于,Rookie君注意到这两款配色的价格基本在发售价左右,收藏与实战意义兼具。

去年复刻的其他配色价格有很大涨幅,作为实战用途投入较高。

Rookie君始终认为在消费市场中,我们要从自身出发辨明自己的消费目的,对于科比精神的诠释可以通过珍藏科比球鞋来实现,但一定要量力而行。

Kobe A.D. Exodus:实战先行!

Kobe AD系列作为科比退役后的鞋款延续,受关注度是很高的。18年推出的 A.D. Exodus就是一个例子。

当时科比组建曼巴训练营,女儿GiGi所拍摄的定妆照,上脚的也是Kobe A.D. Exodus。

球鞋没有放弃了过往使用的FlyKnit编织材料,使用氯丁橡胶打造了鞋身鞋舌一体化结构。

极致轻量化、外观蛇鳞纹路设计,这双球鞋的经典已无需Rookie君多去重复。但Rookie君不希望Kobe 6 Protro被过分阉割,实战先行是很多小伙伴对科比球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