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国乒大满贯干得漂亮!张继科丑拒惠子上热搜,不想让球迷为他花钱

发布时间:2020-04-30 18:32:0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就在这两日张继科丑拒惠子登上了热搜,面对女网红惠子的连线邀请张继科选择了拒绝,并且表示双方PK刷礼物并没有太大意义,如果是单纯的聊天还行,但惠子并不这么看,她对这件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这在许多人看来惠子也是带了节奏,将这件事给闹大了。

对于张继科拒绝和自己PK礼物这件事,惠子表示张继科存在双标的情况,官方原本安排了八点开播的任务,但却遭到了拒绝,这让她很难接受,有的粉丝还提到张继科将惠子称为大姐,丑拒惠子这句话由此得来,实际上当时张继科正在和许美达聊天,所谓的大姐也是在和许美达开玩笑。

遭到张继科拒绝之后惠子也感觉到非常委屈,向粉丝哭诉表示不能因为是奥运冠军就可以这么做,张继科拒绝和惠子PK礼物这件事也遭到了许多惠子粉丝的质疑,直言即使张继科是世界冠军这么做也不对,更有甚者都不知道张继科是何许人也,实际上许多人不知道惠子,但是国乒张继科还是都熟悉的。

张继科是乒乓球历史上最快的大满贯得主,仅用了445天就拿下世界杯、世乒赛和奥运会的单打冠军,是世界乒坛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在职业生涯他曾经多次为国争光拿下了不少的世界冠军,虽然目前远离赛场但还是有着很高的人气,就在去年他前往郑州为参加总决赛的国乒加油,与刘国梁再度同框。

就在几日之前张继科还和全国冠军侯英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攻削大战,吸引到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在远离赛场之后张继科也一直在幕后为乒乓球的推广做贡献,他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提升年轻人对这项运动的兴趣,可以说不管是职业生涯还是退居幕后,张继科都为国乒立下汗马功劳,称他是英雄一点不为过。

张继科的本意是不想让粉丝刷礼物为他花钱,在他看来这样做没有什么意义,大家聊聊天就挺好,他也不提倡大家把钱都用在给自己喜欢的明星刷礼物这方面,毫无疑问这次他干的漂亮,向外界们传递了一种正能量,这种礼物PK他不想要,希望自己的粉丝将钱花到更关键的地方去,哪怕是捐给需要的人。

实际上张继科开直播也是想继续对乒乓球进行推广,号召大家去通过打球来锻炼身体,并不是说为了让粉丝们给他刷礼物才这么做的,两人的出发点本身就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张继科不让粉丝为他花钱拒绝礼物PK的做法是对的,这才是现如今最应该倡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