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名嘴:詹姆斯在任何时候都是超巨,但他在90年代难夺冠

发布时间:2020-04-30 18:30:08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球长社圈4月30日讯 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美国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谈到了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A-史密斯表示,詹姆斯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一位超巨,但他在90年代难以夺冠。

A-史密斯说道:“詹姆斯是一位职业生涯场均27分7篮板7助攻的球员。我认为,在上世纪90年代,他可能得分会少一点,但助攻会多一点,罚球也是个问题。我认为罚球会是詹姆斯的一个阻碍。但总体来说,他的数据、表现应该相差不大。詹姆斯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一位超巨,但要说到总冠军的话,不,不,不,不。”

A-史密斯继续说道:“詹姆斯是一位平易近人的领导,他是能和很多人相处不错的人,大家都会喜欢他。在你的面前,他不会那么疯狂。詹姆斯会做他作为一个个体所要做的,没人能够阻止他。但他能将射手们聚集在一起,应对那样混乱的90年代?我不认为他能做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