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前乔丹经纪人:当今规则下巅峰乔丹能场均得50-60分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8:1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球长社圈4月30日讯 迈克尔-乔丹球员时期的经纪人David Falk今日接受了采访,他对于乔丹在比赛中的统治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David Falk认为在NBA当前的规则中,巅峰乔丹能够场均得到50-60分,David Falk说道:“现在的比赛看起来几乎没有防守,如果再加上hand check的规则,我认为巅峰乔丹在当今这种规则下打比赛的话,他场均能够得到50-60分,命中率能达到75%,如果你在hand check规则下防守他的话,那他绝对是不可阻挡。”

随后David Falk说道:“在我看了这部纪录片之后,我意识到一件事情,那就是除非你是个瞎子,否则你不可能认为还有任何其他球员能像乔丹一样在他那个时代像他那样打球,绝对没有。”

乔丹生涯出战常规赛1072次,场均38.3分钟得到30.1分6.2篮板5.3助攻2.35抢断。

(编辑:宇宙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