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乔丹纪录片导演:因经费问题,卢克-朗利不会出镜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4:0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球长社圈4月30日讯 近日,《最后之舞》导演Jason Hehir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前芝加哥公牛的冠军中锋卢克-朗利将不会出现在《最后之舞》纪录片中。

Jason Hehir表示,因为预算的限制导致朗利被排除在该纪录片的演员名单之外。

Jason Hehir说道:“这不是因为我们不愿意找到他,也不是因为他不愿意参加,这完全是预算问题。所以我为我们的澳大利亚观众感到遗憾,卢克虽然没能坐下来接受采访,但他的脸和他在公牛王朝的表现会让人感觉到他的存在。”

卢克-朗利是前澳大利亚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218厘米,司职中锋,是公牛王朝的主力中锋之一,曾随公牛队在1996-98年三次夺得NBA总冠军,2001年退役,现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助理教练。

(编辑:布莱恩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