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贺惯:兰帕德现实中更加魁梧,蓝军球员训练时非常投入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1:0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虎扑4月30日讯 去年年底,上海上港球员贺惯曾前往切尔西科巴姆训练基地进行了参观。而在昨天晚上切尔西官方微博进行的圆桌派讨论当中,他们也视频连线了贺惯,询问了他有关于切尔西的相关问题。

贺惯说道:“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有幸去到了切尔西科巴姆训练基地进行了一次友好的参观,也有幸看到了主教练兰帕德先生。当我第一眼看到兰帕德先生时,他比我在电视机上看到的更加魁梧,更加友善。他退役这么长时间身体也没有走样,整个人的精气神和球员时期没有任何变化,包括他那坚毅的眼神和迷人的微笑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们也进行了几句简单的交流,他问了我奥斯卡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我当时也说我的偶像是你的好兄弟特里。他问我是不是因为和特里踢同一个位置的缘故,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参观完科巴姆基地之后,我们有没有什么可以学习的地方?

“后来我参观了切尔西的训练课,在整堂训练课当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在整堂训练课中的投入性和节奏性。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是从小在切尔西青训营长大的球员,还包括各个国家的国脚,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以及主教练的对他们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当然他们也需要通过训练来展示自己,向主教练证明,所以大家在整个训练当中非常投入。”

“就包括上港队的奥斯卡一样,不管他是来自哪个国家的国脚,包括他是从切尔西过来的,但是他在训练当中丝毫都不会放松自己,就和我那天看到的切尔西训练场上的球员一样。”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