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曼联清洗昔日右路天才可以理解,但如此定价怎和巴萨管理层一样?

发布时间:2020-04-30 17:49:5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达洛特,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他早就来到了曼联,很多球迷那个时候就知道了这个名字,但也是这个球员,在来到曼联之后基本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和发展,尤其是当索帅执教之后他在球队的地位就更加的边缘化,因此他现在已经上了曼联的清洗名单。

媒体报道称,目前曼联希望能将达洛特清洗,但是难度不小,一方面是现在的达洛特似乎没有展现出什么过人的实力,其次一点就是曼联对于这个球员的定价达到了3000-4000万欧元左右,这在现在的行情下是完全无法实现的数字。

在2018年来到曼联的时候,达洛特一度被认为是穆帅能打造出来的优秀边后卫球员,当时他的年龄很小,而且当时曼联在右后卫位置上确实是也没人可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指望着年迈的阿什利杨,其实本质上阿什利杨也不是正牌右后卫,他是右边锋转行来到这个位置的。

但非常可惜,在这样的环境下达洛特也很难发挥出让人满意的水准和层次出来,当然更主要的问题还是球员的能力有很大的缺陷。达洛特的问题真的不少,虽然他的前插和传中还算不错,但是对于右后卫最要紧的防守工作达洛特却做得一塌糊涂,这个球员让人记住的最多或许是他的防守频繁失位以及1V1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手过掉的窘态。在这样的情况下,达洛特自然就不被教练所重视,作为前朝主帅所引进的球员,索尔斯克亚当然对他也不会有过分的重用,现在的他已经彻底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

本赛季这样的情况更加的糟糕,因为球队专门针对右后卫引进了万比萨卡,这个球员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完全强出达洛特几个档次,本赛季达洛特在联赛中只有1次首发,总计出场次数4次,而且球队现在也有几个年轻人完全可以顶得上去,这就更让达洛特的位置十分的边缘化,队内的定位也更加的尴尬。

但这个转会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曼联对于球员的定价,这个问题其实也是曼联在最近这2年总是频繁犯错的点,那就是他们过分高估队内的一些废材球员的身价问题。比如给林加德这样的球员居然都能标价3000万英镑,而现在对于达洛特,甚至于定价直接达到了3000-4000万欧元的层次,不得不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价格打半折估计都没人来买,何况这个价格。

就目前来看对于达洛特最为感兴趣的是米兰和巴黎,但仔细想想这2个球队各自有其问题所在。米兰是根本拿不出这笔钱,而巴黎呢,其实他们估计也看不上达洛特的层次和水平。总而言之,曼联若是真的想清洗达洛特倒也是无可厚非,但问题是还是最好搞清楚这个球员的实际价值,而不是抱着不切实际的想法给球员设置一个奇怪的身价让其他球队来嘲讽。